由於兔兔出發的日子近楓葉季,大部分人在楓葉季前半年已BOOK好酒店了!

唉呀唉呀.. 在出發前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左右,終於給我找到了!!

找日本酒店的網站介紹: http://www.japanican.com/hk/ (可以安心訂房,是日本最大的旅遊社)

在上面的網站找到酒店之後,也可以到 https://www.tripadvisor.com.hk/ 參考一下評語..

這就是我自由行的經驗 可以參考參考。

因為楓葉季的關係,心齋橋,梅田的房間都全滿了,3星級的也不便宜,最後就找到4星級便宜評分又高的酒店! 

兔兔所住的是 ホテルブライトンシティ大阪北浜 (Hotel Brighton City Osaka Kitahama)

http://www.japanican.com/hk/hotel/detail/6491054/?anl=Hotel+Brighton+City+Osaka+Kitahama&rn=1&apn=2&hcpn=0&cbn=0

日本大部分酒店也有女士房,吸煙或非吸煙房間,請不要在非吸煙房間吸煙會被罰款的哦!

從機場乘搭到難波轉地鐵,難波再搭到"北浜站"

此酒店位於 "北浜站" 5號出口,上扶手電梯,上到地面左轉穿過商場向左直行就到了! 

超級近地鐵啊!! 酒店對面就有便利店!!

正常CHECK IN 時間是14:00, 11:00 我就到酒店了..

服務台超級好,將我所有行李送到房間,而且我訂了的WIFI蛋沒準時到.. 也幫我收件,放到房間裡呢!

20160112_160257000_iOS

 

上房間前按電梯要拍卡.. 進電梯後也要啊! 保安工作做得超好! 讓我們更安心住在這裡 

而且我們住的是女士房間,即是全層也是女生。

20160112_160710000_iOS 2

帶你參觀一下房間吧  洗手間設施齊備 洗面、洗澡的也有! (左下的是自己的.. )

20160112_160710000_iOS 1

在日本,又怎會小得便廁呢? 

20160112_160709000_iOS 4

20160112_160710000_iOS

20160112_160709000_iOS 220160112_160709000_iOS

雙人床超大的!! 我胖胖的跟我媽媽睡也足夠有餘。

因為日本的房間大多數都是超小的,這個是KING SIZE的吧!!

房間還有咖啡機,還可以配UCC的咖啡呢!! 

房間打開了兩個26吋的行李箱也沒有問題!!

我真的愛死了這間酒店了! 北浜站距離心齋橋有點遠,所以選擇的時候也有想一想。

畢竟心齋橋的酒店也不太便宜,2人租住Airbnb 也不便宜.. 最後就選擇了這間,完全沒有後悔!

提示: 建議買2日周遊卡,節省好多乘車費及入場費,在一號客運大樓最低層就見到!

建議: 會再次去大阪的一定一定要買ICOCA卡!!不然你會有超多零錢!! (我超級後悔沒買!!)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