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國王逝世了,請各位去泰國的朋友留意當地狀況再安排行程吧!(請尊重當地文化)

因為媽媽好久沒有去過泰國,今年6月就跟她去了曼谷!5天4夜的按摩團 

不想特別的去買平機票,想不到在Experia 也會找到一些平價的套票 (機票連酒店),所以建議大家上一上看看再買吧?

我就住在 Centre Point Hotel Silom (BTS S6, 任何出口都方便到達酒店)

我真的走路去的,大約十分鐘路程,順便看看有什麼在附近的!太遠建議搭Tuk Tuk 吧!我自己做的圖 XD (比較丑)

擷取

 

進去以後,是大樹下吃的!注意!超接近大自然的:)

食品也好衛生不用怕!可能只有兩個人,吃的食物都不會叫太多!以下的介紹吃了也剛剛好,歡迎各位再跟我介紹更多美食哦:)

食物價錢也不算好貴!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吃哦!

 

這個是雞肉串,是有點乾 但點上汁後很美味呢!!

 

雞肉炒飯加上魚露超好吃!!我想吃多一次啊!!!

 

 

這個魚很好吃!但我吃不到太多骨的魚,最後我媽媽一個人把它吃光光呢!

 

來到泰國又怎能不喝呢?

 

這個雞翼很好吃!!(可能我比較愛吃雞)點上小小辣醬,實在太棒了!

我第一次跟青檸梳打,已經愛上了!!在泰國之後每一餐都在喝XD

食評/地址點擊詳細收看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