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此文章產品為自購品***

第一次寫有關護膚的文章,可能有不足地方請見諒。

小兔從小皮膚都不太好,毛孔粗大,多黑頭,屬於乾性,因為水份不足所以產生油份,還在努力改善階段。

因為皮膚不好,美容師都建議我一星期做兩次深層清潔。

前陣子,都太懶惰沒有做,所以皮膚又變差了... 懶惰到連深層清潔的產品都出水要掉了... (想到有多懶惰吧?)

今天!我特意去買回產品,努力保養皮膚!

以前LUSH在香港分店並不多,終於在銅鑼灣也有分店了,更方便我去補貨嚕!

DSC00872

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品牌呢?1)產品都是HANDMADE 手製的 2)不用動物做測試 3)使用新鮮材料

DSC00873

小兔總共買了3種產品: 深層清潔面膜、潔面、保濕面膜

DSC00880


DSC00881

Mask of Magnaminty –Self Preserving (薄荷清爽面膜)

功效:可以淡化黑頭,紓緩皮膚令皮膚更光澤,有收緊毛孔作用。

使用方法:使用適量面膜均勻塗於面上,避面眼部及嘴唇,5-10分鐘後就可以加水按摩(即磨沙作用),用溫水洗淨。

(產品可用在背部及身體)

LUSH 的面膜大多數都是使用新鮮材料制成的,所以盒上印有 "Self Preserving",即是使用了"自然防腐配方" 不需要冷藏。

薄荷清爽面膜是深層清潔的產品,像跟小兔一樣皮膚較差,建議一星期兩次。普通的一星期一次也可以了!

以前我也用開這款的,因為產品太結實關係,我就減少用了,但其實它的效果真的不錯!

今天!!我買的時候發現LUSH出了新版本!!

就是較水質的版本了!!!真的太好了!!小兔也沒機會懶惰了吧?嘿嘿..

現在有兩個版本可買,較結實及水質版,效果價錢都是一樣的。

大:HK$ 175 / 315g  小:HK$ 100 / 125g

按個人需求,像小兔的皮膚可買大版。

P.S: 此面膜只可放置3個月,3個月後不建議再使用。

DSC00884
 


DSC00883

Catastrophe Cosmetic (藍莓新鮮面膜)

功效:有保濕、回復光澤;並有效治療暗瘡、加快發炎肌膚癒合。

使用方法:使用適量面膜均勻塗於面上,避面眼部及嘴唇,10分鐘後可用溫水洗淨。

小兔想努力改善面部問題,想多做保濕效果,LUSH員工介紹了這款,讓我可以每晚都使用,改善乾性皮膚。

這款是新鮮面膜,請冷藏及於28天內用完。

只有1個size: HK$ 130 / 75g (真的好小..我想我可以半個月用完了)

DSC00885

小兔用後感:一晚當然不會馬上有效,但真的真的面部馬上滑起來了!面也有點白起來,有美白的作用啊 感動QAQ


潔面皂忘記了拍照啊,噢!(大圖產品最左三角型那個)

成份: 甘菊、薰衣草及茶樹香薰精華油

小兔面部有一點點的紅點,員工介紹了我用可紓緩紅點的產品。

HK$ 99 / 100g 

員工會馬上切給你的!會按重量收費的。

 

購買後感:

員工姐姐介紹得好詳盡,我都愛上了LUSH的產品了♥

我在日本泡浴都是在LUSH買泡泡呢!

最後,請記得留起5個盒子換1個新鮮面膜哦! (是不是香港才有?)
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