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隔了快要一年才寫分享會否太遲? 不會! 因為一蘭是老字號了!!

去到大阪,怎可以不吃一碗一蘭呢? 分一餐去吃也不過份 

六天五夜裡,我吃了兩次一蘭,一次在街行中的新店,一次在河邊的分店。

新店有兩層,在下面等位置就要選擇麵的熟度,湯濃度等等,點麵紙已經進化到有中日韓英了!不用擔心不會選擇!

一蘭在點完食物紙後,需要到販賣機到入錢買票,不懂也不怕!有很多職員會主動教你 

坐下之後,店員會把票收走,所以買完要好好保管喔!

以下照片是在新店吃的,在新店可以另點豬肉片(忘記拍照了)!在河邊的分店是沒有的。

 

下面的 是我媽媽把整碗湯喝完拍下的! ' 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 ' 類似意思是 喝下最後一滴有最大的喜悅 (日語無能。。)

 

離開日本前2天,跟媽媽坐完觀光船以後,她說要吃河邊那間!多人也要排去吃吃。(原因是。。因為有好多人在排,但新店不太用排隊)

在河邊的一蘭,是24小時的哦!睡不著去吃也沒問題!呵呵!

填下這個以後,再到販賣機買票,坐下的時候,店員會把下面的紙跟票收走。

下面的,是給你不夠,吃加食物用的!

我發現新店跟河邊分店是,河邊分店是單獨坐位(中間的板子是可以拉開的),新店是卡座的。

哈哈哈!今次是我自己喝完的!上次因為太飽沒喝到!

如果你說河邊還是新店好呢?我是推薦河邊店的!一蘭的特色就是單人座位嘛!不用一定跟朋友吃!自己也可以吃!

一蘭地點分布請點

如果你喜歡本文章,請按個讚以作鼓勵哦

  兔兔粉絲團♥ 定期有分享哦 
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